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印度经济倒退20年?大量资金撤退!越南经济或成为“印度”……

中油网 2020-06-29 15:51

摘要:印度经济倒退20年?大量资金撤退!越南经济或成为“印度”……

|印度经济或倒退20年

【中油网】讯:IM前预计,主要经济体中,印度是2020年经济下调幅度最大的国家。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也表示,印度经济正陷入困境,预计本财年增长将收缩5%。原因是,“大流行”发现印度政策反应乏力以及脆弱。

编辑搜图

数据显示,截至3月中,印度的GDP仅增长4.2%。此前的经济状态是这样排序的,从7%缩至6.2%,再降至5.6%,5.7%,4.4%和3.1%。

此外,在期间,全球越来越多的资金从印度撤离。其实在2019年4月的时候,就有了动静,当时全球投资者在印度投资就开始萎缩。

编辑搜图

而且美联储今年放水并没有向印度输出,反而是在印度加速撤离。数据显示,印度联邦和企业债券今年流出137亿美元,这是卢比连续三年成为亚洲最差货币之一。

还有外媒认为,现在的印度经济处在25年以来最紧迫的境地。换言之,印度经济或将面临倒退至少25年的风险。

|越南经济或成为“印度”……

编辑搜图

要知道,多年来,印度一直想成为“第二个中国”,也有越来越多的印度人都离不开中国制造。有一份接受8973名调查者的报告称,有83%的印度人表示青睐购买中国产品,因中国产品的价格和质量的双重优势。

对此,有分析认为,印度制造想追赶中国或许是不现实的,印度自己人都喜欢中国产品,印度制造又稀缺的多个产物。

编辑搜图

在印度经济急速放缓的关键时刻,该国还大幅增大了与印度陆地接壤国家的企业在印度投资的难度。

知情人士的分析称,印度似乎想引诱上千家美国公司迁出印度的邻国市场,并进入印度市场,但分析显示,印度糟糕的投资环境不会得以实现。

有一种观点认为,越南经济的现状,更像印度。因为越南经济在高企的财政赤字负担下,很有可能是印度经济翻版。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