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印度做出错误决定:取消中企大单!“第二个中国”也无法实现……

中油网 2020-06-29 15:55

|印度经济脆弱

IMF将印度经济下调至幅度最大的国家。国际评级机构标普也表示,印度经济正陷入困境,预计本财年增长将收缩5%。

我们都知道,印度一直想成为“第二个中国”,但是越来越多的印度人喜欢中国产品并离不开中国产品,这能看出来印度很难“脱离”中国,短时间内无法成为“第二个中国”。

关键时刻,该国还大幅增大了与印度陆地接壤国家的企业在印度投资的难度。

有一种观点认为,越南或成为“下一个印度”,因为越南经济在高企的财政赤字负担下,很有可能是印度经济翻版。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媒体报道,印度哈里亚纳邦取消已经交付给中企的2个火力发电厂订单。此前,该公司邀请中企及其他企业共同竞标的公司,中国成功中标并赢得了合同。

历经五年,印度终于招标成功,但印度取消了交给中企的大订单,使得本国这两个发电厂不仅浪费了近5年的资金和人力,还要重新招标。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印度第一次做出“错误决定”。媒体报道,一季度,印度至少流失外资160亿美元,这时印度却宣布将搁置与3家中企的合作。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