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新花样”,要求欧洲禁用中企产品?这国选择了拒绝!

中油网 2020-07-09 16:25

摘要:美国“新花样”,要求欧洲禁用中企产品?这国选择了拒绝!

|美国“新花样”

【中油网】讯:据媒体报道,美国已经将制裁目标对准中国制造的安检设备,他们认为中国产品在欧洲扩大业务范围,对西方企业造成威胁。

美国的做法,在利用其在西方的影响力和自己的“霸权”行为,打压占据市场的中企。

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表示,这次美国和欧洲意图将中方企业从欧洲赶出。

对此,华尔街日报表示,现在美国正计划在欧洲抢夺中企的合同。

美国国务院备忘录中曾显示,美方用一切手段阻碍,用行动来向德国呈现所谓“中方企业威胁欧洲安全”的证据。

资料显示,同方威视是专门为各国提供安全检查方案和安全产品,他们为全球共17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

没想到的是,芬兰选择了拒绝。有消息称,芬兰未听从美国的一再反对和游说,他们认为没有理由不用中企的产品。

我们都知道,一直以来,美国没少拿所谓的安全理由打压中企,因为如果中国公司一旦被踢出局,美国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被“背叛”?

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常年奉行"美国优先"政策,遏制了其他国家发展何利益。

“大流行”背景下,美国越来越不靠谱,加速了美国和盟友不好关系的速度。执掌欧盟之后的德国更是声称重新衡量美欧关系。

因“大流行”的影响,欧盟许多国家听信了美国的判断,导致多个欧盟国家没有采取防护措施,从而爆发。

就此,美国还曾称后悔没有及时关闭欧洲与美国间的所有航线。

值得一提的是,欧盟27国代表在达成的新政策中,将向14国开放边界,排除美国,在美国的反向操作下,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