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特朗普没想到,华为迎来好消息!中国芯片也亮出“成绩”!

中油网 2020-07-10 15:49

摘要:特朗普没想到,华为迎来好消息!中国芯片也亮出“成绩”!

|华为迎来好消息

【中油网】讯:据悉,华为5G专利数量世界第一,华为手机在5月、6月连续击败三星和苹果。

虽说这两年,华为收到了美国的打压,但华为在逆境中求生,在今年第二个季度我们取得了第一的佳绩。

编辑搜图

我们都知道华为在国内销量非常高,但在全球市场,三星仍是智能手机市场销量第一。但受各种因素影响,最新数据显示,5月,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8197万部,华为的市场份额为19.7%,三星为19.6%。

此外,华为还有一个新技术很强大。数据公告显示,截至今年华为在全球数个国家成立了12个存储技术研发中心,拥有超4000名研发技术人员。

编辑搜图

近日,还有报告称,2020年Q1外部存储市场因“大流行”影响,世界存储三大巨头,美国Dell EMC、NetApp和HPE,营收均出现大幅下滑,分别为11%,16%和19%。

而华为存储的Q1营收却增长24.7%,由此看来,华为不仅仅是5G领先于世界,存储竞争力也是世界第一。

|中国芯片也亮出“成绩”!

另一方面,中国芯片也有新成绩。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新增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申请5176件,同比大增78.2%。

编辑搜图

不光如此,今年一季度,我国芯片始终保持高速增长,产业销售额高达1472.7亿元,同比增长15.6%。

据悉,华为、OPPO、京东方分列国内发明专利授权量前三。华为在芯片设计研发上的优势,

编辑搜图

全球知名市场调研机构DIGITIMES Research公布的《全球TOP 10无晶圆厂IC设计公司名单》中,华为海思芯片设计能力位列全球前五。

中兴研发设计的7nm芯片也通过芯片制造商代工实现规模量产,5nm芯片也在技术导入中。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