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终于松口?美国重新修改留学生新规,2家美航转头……

中油网 2020-07-13 17:10

摘要:终于松口?美国重新修改留学生新规,2家美航转头……

|美国重新修改留学生新规

【中油网】讯:近日,美国ICE终于松口,修改了留学生新政:在美国的留学生,可以继续选择上网课;身在美国境外的国际留学生,可以在当地选择上网课;没有回美国返校,但仍上网课的学生,学生身份仍然有效,只需要在SEVIS中保持激活状态。

此前,美国不允许给留学生发放入境签证,还要求这些学生立即离境。随后美国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向当地的法院提起诉讼,如今“对抗”成功。

编辑搜图

留学生给当地的人创造了经济价值。IIE数据指出,2018年国际留学生对美国经济的贡献达到450亿美元,中国留学生则是的最大来源国,每年为美国经济贡献近140亿美元。

所以说,若美国留学生数量锐减,“大流行”期间重新开放的美国高校财务将更加吃紧,也将进一步重创美国经济。换而言之,失去国际学生之后,美国每年将损失450亿美元。

编辑搜图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2019年,留学生为美国提供了约46万个就业岗位,国际学生带动的住宿、零售、交通、医疗保险都是间接贡献美国工作岗位和经济增长的关键渠道。

|2家美国航空取消香港航线

在美国修改留学生新规之际,美国航空做出意外之举。

编辑搜图

近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和美国航空公司已宣布暂停飞往中国香港的航班,原因是香港国际机场“改变了近期的检测方案”。

该理由似乎有些“荒唐”。常理来说,病毒检测是一项对所有人健康安全负责的工作,就因为改变检测方案就停止航班了?这一问题至今没有作出解答。

编辑搜图

从美国航空业的角度来看,放弃对中国复航本来就是一个损失,在“大流行”背景下,美国经济本就难启动,现在停止航班还是会遭受损失。

航空业本质上是美国经济的一个关键驱动力。数据显示,商业航空支持全美超1000万个就业机会,占美国GDP的5%;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