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要制裁华为,美企不愿意了!意大利将禁止华为?华为回应

中油网 2020-07-13 17:28

美国要制裁华为,美企不愿意了!意大利将禁止华为?华为回应

美国对华为制裁即将生效,美企不愿意了!意大利将禁止华为?

摘要:美国对华为的新措施即将生效,美国企业要求……

|美国对华为新制裁将生效

【中油网】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在上月底宣布,将华为和中兴列为“国家安全威胁”,并禁止美国电信运营商使用83亿美元的政府资金购买华为和中兴的设备。

FCC的主席阿吉特·帕伊表示:“我们不能允许利用网络漏洞,并危及到我们的关键通信基础设施。”

这还不算,美国总统特朗普还在全力推进一个针对华为的新措施。

据路透社报道,特朗普政府正在敲定一项规定,一旦敲定,将会在8月13日正式生效。生效之后,将禁止任何为白宫提供产品或服务的公司使用华为、海康威视、大华、海能达、中兴这五家中国企业的产品。

为白宫提供产品或服务的企业必须证明没有使用这五家公司的产品,除非获得了豁免权。

虽然华为早就被证明并不存在安全问题,但美国依然不放手。

|美企不乐意了

对于华为的新制裁,美企提出了要求。

美国专业服务委员会(PSC)与美国国防工业协会(NDA)等组织呼吁,推迟这一禁令的实施。其中,PSC代表400多家为白宫提供服务的美企,NDA代表1650家美企的非盈利组织。

据美媒报道,PSC和NDA都认为,当前不是“封杀”华为等中企的时候,他们呼吁推迟一年对中企进行制裁。

不过特朗普政府似乎并不在意美企的看法,尽管大量美企呼吁延期禁令,但白宫还在继续全力推进这项禁令。

目前美国政府要求其承包商证明与华为等中企没有联系。

|意大利要禁止华为?

另外对于华为5G,美国、英国和法国已经表态,不会使用华为的设备。近日又传出,意大利也在考虑禁止华为。

据路透社7月9日报道,意大利电信已经将华为技术公司排除在其准备在意大利和巴西建设的核心网络的5G设备招标之外。

并且有报道称,意大利担心“华为可能为中国窥探西方关键电信基础设施铺平道路”,所以正在考虑将华为排除在其5G网络建设之外。

对此,华为近日发表了声明称,“我们坚信,‘数字意大利’的安全和发展应基于事实,而不是毫无根据的指控。”

“我们向来遵守公开、透明的商业合作模式,着力为意大利数字化建设做贡献,这也是商业合作伙伴和消费者信任我们的原因。”

接下来就要看意大利是如何选择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