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意大利取消华为招标资格!国际电信则无视美国,选定华为!

中油网 2020-07-14 16:12

意大利取消华为招标资格!国际电信则无视美国,选定华为!

摘要:这几年,华为多次被美国限制,美国还阻挠其他国家使用华为,西方国家也不敢做出反抗,多数选择了禁用,近日又有一个国家禁用华为……

|意大利禁用华为

【中油网】讯:据悉,欧洲国家态度来看,法国明确不会使用华为5G设备;英国今年1月向华为开启绿灯,四个月后,英国起草一份草案,来禁止华为通信设备;近日意大利又宣布对华为实施禁令。

编辑搜图

据媒体报道,意大利已经放弃与华为的合作,直接拒绝了华为的招标资格。而该国给出的理由和美国如出一辙,“威胁国家安全”。

对此,华为近期作出回应,坚信“数字意大利”的安全和发展应基于事实,而不是毫无根据的指控。

编辑搜图

此外,意大利经济发展部长表示,华为现在最好的5G解决方案是最实惠、质量最好的方案,是在意大利可控的情况下进入市场。

可以看出,意大利非常清楚,如果禁止使用华为,最后受益人将是美国,若美国要意大利禁止华为,那么美国也要拿出相应的利益,意大利的态度与否,取决于美国。

|国际电信则无视美国,选定华为!

编辑搜图

值得一提的是,相关消息报道,根国际电信联盟ITU在5G标准会议上面宣布了5G技术方案Imt 2020的诞生。

这一次美方反对也无效,东方大国标准在世界开始实行,标志着这一次终于有先进的高科技标准掌握在自己手里,而这一点要归功于华为。

据悉,国际电信联盟ITU,在世界范围算是制定网络标准和规则最权威的机构,被称为信息通信领域的联合国。

编辑搜图

当全球处2G的时候,以GSM为代表的欧洲标准独霸全球,之后3G和4G时代,全球便出现了多个标准,5G时代来临的时候,统一了全球的共识。

这一标准确定之后,3GPP体系的网络标准将在全球几百个国家当中执行。

就此,国际电信联盟选定华为标准,作为重要参与者的华为必将发挥更重要的引领作用。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