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英国要在2027年前移除华为设备,可能吗?另一国宣布不会排除华为

中油网 2020-07-15 12:13

英国要在2027年前移除华为设备,可能吗?另一国宣布不会排除华为

果然,英国还是对华为做出了错误的选择!另一国称,不会排除华为

摘要:果然,英国还是宣布了排除华为的决定。不过,英国真的可以在2027年之前移除华为设备吗?

与英国相反的是,另一国表示,不会排除华为。

|英国可以在2027年之前移除华为设备吗?

【中油网】讯:今年年初英国还宣布允许华为参与该国部分5G网络建设,如今,英国就彻底想明白了?

7月14日,英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SC)开会讨论了华为问题,随后该国数字大臣奥利佛·道登就在下议院宣布,禁止英国的电信运营商购买华为5G设备,运营商必须在2027年之前移除5G通信网络在内的所有华为设备。

道登表示:“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但这对英国电信网络、对英国的国家安全和经济来说,都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不过,英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英国电信(BT)则表示,要在10年内移除华为设备“根本不可能”。

该公司旗下的子公司EE移动网络业务使用的2G、4G和5G设备全都是华为提供的,旗下负责电缆、宽带和电话等功能服务的Openreach也是使用华为的技术。

另外通信行业资深专家项立刚表示,如果英国彻底弃用华为,那么英国的网络建设成本将至少要增加30%,英国将会为此付出高昂的代价。

|华为回应

对于英国的这一决定,华为英国发言人Edward Brewster表示,这对英国所有的手机用户来说是一个坏消息,这可能会让英国的数字发展变得缓慢,并增加消费者的通讯开支。

他认为,这一举动不但不能“提高”,还会降低英国的发展水平。

他还表示,英国此举是因为美国的贸易政策,而不是安全问题。也就是说,华为本身是没有问题的,英国只是跟随了美国。

“我们将仔细审视英国政府的声明对我们未来英国业务的影响,并与英国政府沟通……”

中方重要人士则表示,中方正在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并将英国对华为的政策选择视为中国在英投资是否安全的风向标。

他表示,英国能否为在英中企提供开放、公平、非歧视的营商环境,是脱欧后英国市场走向的试金石。

|另一国表示不会放弃华为

与英国相反的是,在美国、英国和法国纷纷弃用华为之际,比利时对华为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据比利时媒体《标准报》7月14日报道,该国电信部部长菲利普·德·巴克近日表示,比利时不会将华为公司拒之门外。因为相关风险评估显示,比利时是安全的,没有理由对华为采取进一步的措施。

尽管目前比利时正在承受来自美国方面的“警告”。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