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英国正式宣布禁用华为5G!英华为代表:对英国用户来说是个坏消息

中油网 2020-07-16 16:00

摘要:英国正式宣布禁用华为5G!英华为代表:对英国用户来说是个坏消息

|英国正式宣布禁用华为5G

【中油网】讯:据悉,英国移动提供商被禁止购买新的华为5G设备,还被要求在 2027 年前从其网络中删除该中国公司的所有5G套件。

对此,英国电信首席执行官表示,在2030年之前要将华为剔除在英国完全剔出是不可能的。

要知道,华为5G设备具备更领先的优势,而英国迫于经济之外的政治压力,禁用华为耽误自家5G建设的进度。

2020年1月,英国同意华为5G网络建设后,在美国政客游说英国不要使用华为设备时,约翰逊明确指出:不使用华为设备,英国要付出几十亿英镑的代价,这个损失谁来付?

而如今,英国正式宣布移除华为设备,势必会影响到英国未来5G建设,虽说华也有损失,但未必是坏事,现在就是要避免英国的决策在欧洲带来连锁反应。

|英华为代表:对英国用户来说是个坏消息

对于英国的这一举动,英国华为代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华为英国发言人Edward Brewster表示,“这个决定令人失望,对英国所有的手机用户来说都是一个坏消息。

这可能会让英国落入数字发展的慢车道,会降低英国的发展水平,我们敦促政府重新考虑这一决定。

很遗憾,因为美国贸易政策华为在英国被政治化,而不是安全问题。”

最后,他表示,我们将与英国政府沟通,阐明我们会如何继续助力英国构建更好的网络连接。”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