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15亿澳元!澳大利亚拨款,还撤销了对中企做出的“错误决定”

中油网 2020-07-16 16:29

摘要:15亿澳元!澳大利亚拨款,还撤销了对中企做出的“错误决定”

|澳大利亚拨款15亿澳元补贴

【中油网】讯:据媒体报道,澳大利亚政府计划拨款15亿澳元协助劳动力市场,补贴学徒工资。

据悉,澳大利亚政府16日宣布该举措主要是想要重振经济。

中油网了解到,澳大利亚在补贴学徒工资的计划中,支付小企业雇学徒一半的工资。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澳还从原本涵盖的8万名员工扩大至各行业的18万名员工;澳政府会额外拨款5亿澳元为澳大利亚人提供培训。

澳大利亚的这么大的举动,足以看出澳大利亚的经济情况,即将陷入,30年来的首次衰退,其旅游业和教育业尤其深受打击(中国发出预警,让中国留学生谨慎前往澳大利亚留学,因中国留学生给澳经济带去一定经济,所以澳大利亚将承担损失)。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澳大利亚撤销意外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澳大利亚对中国商品发起了调查,如今事情又发生了改变。

资料显示,2018年,泰胜风能对澳大利亚出口的风塔产品业务营收约1.24亿元;2019年,该公司该业务对澳出口营收仅为0.63亿元。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据悉,去年1月25日,澳洲做出初步裁决,将泰胜风能对澳出口风塔的费率提升至8.8%。去年3月25日,澳将该中企的费率转为6.4%。随后,泰胜风能申诉,经过1年多的反倾销复议,最终撤回错误举动。

据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将撤销对中企上海泰胜风能的反倾销措施。由此,该中企对澳出口风塔的费率将由最开始的8.8%转为零。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除此之外,澳还对华为光伏设备做出意外举动,理由是“损害当地的电网等基础设施”。

可真正的问题是,澳的担忧并不成立。华为仅为维州的2个太阳能发电厂提供关键光伏设备逆变器,并不参与整个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况且华为已连续5年位列全球市场发货量第一,销量足以证明安全性。

 要知道,此前同样理由之下,美国也华为在美的太阳能业务,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