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后悔了!印度发出的禁令,民众或被打回原形是为何?莫迪要失望了

中油网 2020-07-17 13:10

|印度依赖中国产品

这一举动其实并不意外,因为这不是印度第一次抵制中国制造。早在2016年,印度就抵制过中国制造的LED小灯泡和文具用品,2017年,又说中国有42款手机应用存在安全风险,即便如此,抵制的结果都以失败告终。

编辑搜图

若印度抵制中国产品,那印度几乎没有什么更好的进口渠道,如果选择东南亚国家,较高的价格会让印度有经济负担。

编辑搜图

显然,印度边喊着抵制的口号,边又抢中国的产品,这反应“真香”。

要知道,印度电力严重短缺,大部分还是火力发电,停电是家常便饭。在工作效率上,多数印度人教育水平低,缺乏技能培训,所以存在“一个中国工人做的事需要4个印度工人才能完成”的情况。

编辑搜图

据美国媒体报道,不管中国和印度关系如何,印度都无法迅速远离中国。原因很简单,中国是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而印度不仅仅是中国邻国,自己国家内部更是物资匮乏,印度政府想要提高民众生活水平,就离不开中国商品。

编辑搜图

残酷的事实再一次让莫迪失望,印度政府想要降低对中国商品依赖,只能制定长期计划,一步一步来。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