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或暴露2个“痛点”!一是美债,二是稀土!还一事有新进展

中油网 2020-07-17 15:40

|美国或暴露2“痛点”

但全球稀土的分布并不均匀,全球约有1.1亿吨稀土氧化物,其中矿床位于中国,巴西,俄罗斯,美国,印度,澳大利亚。

今年5月,美国稀土与澳大利亚稀土合作,但而Lynas是澳大利亚企业的部分股权(约9.9%)还被中国公司拥有。

美国经济另一大痛点是美债。众所周知,美国联邦债务总额已高达26.5万亿美元,是1958年的约94倍。一旦全球投资者不再购买或大幅抛售美债时,美国经济则无力偿债。

观察人士估计,中国或完全有可能抛售规模高达7000亿美元的美债。而美债市场如果突然有大波动,也将破坏全球投资者对美元作为全球首选储备货币的信心。

|还有一事发生新变化

媒体报道,美国律师协会驱逐工作组委员会主席艾米莉·本弗详细介绍了2800万的美国人可能无家可归的事实。

要知道,美国总人口仅3亿多,而2800万人可能会无家可归,已占美国人口的近十分之一。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