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担心的事发生!美国芯片有麻烦,还面临100万人失业……

中油网 2020-07-28 18:51

摘要:担心的事发生!美国芯片有麻烦,还面临100万人失业……

|美国芯片遇麻烦

【中油网】讯:据媒体报道,美国芯片巨头英特尔与当地时间周四承认,该企业7nm芯片的制造正面临失败。

在第二季度的财报里,英特尔表示,7nm芯片制程工艺存在“缺陷”,将推迟6个月上市。也就是说,最早也需要等到2022年才推出。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为解决该问题,英特尔表示,正与另一家半导体代工厂合作,来解决问题。这一消息引起了投资者的质疑。

中油网了解到,英特尔在芯片销售收入和市场份额上领先于美国其他半导体公司,但多数投资者把该企业视为美国芯片增长的领跑者。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消息显示,AMD数个月前就已经推出了基于7nm价格的Ryzen 4000芯片,这意味着英特尔在这一方面的竞争已经落后。这对英特尔的芯片是一个潜在威胁。

这也是美国芯片遇到的大麻烦。

|美国面临100万人失业……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另一方面,美国疲软的经济仍未出现复苏的迹象。

媒体报道,在56名经济学家的调查中,32名认为到2020年底美国就业市场复苏态势扭的风险很高。

数据显示,美国申请失业初请人数已连续7周保持在130万至160万之间。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雪上加霜的是,、有分析人士指出,7月中旬,美国经济第一个复原阶段显得相当脆弱。

此外,有消息报道,美国政府正在商讨新一轮抗疫纾困计划,预计规模将超1万亿美元。

但业内人士评论这将使低收入群体的处境将更加困难。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