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苹果手机在中国暴涨32%!是为何?华为呢?

中油网 2020-07-30 14:02

摘要:苹果手机在中国暴涨32%!是为何?华为呢?

|苹果手机为何在中国暴涨32%?

【中油网】讯:全球知名调研机构发布报告,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内地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跌17%,苹果销量增长速度排在第一,达到32%。

对此,有业内分析,在市场下跌的情况下,苹果、华为还能保持销量正增长,一定程度上是因为苹果、华为蚕食了小米、vivo、OPPO的份额。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为何苹果手机会在中国暴涨?据悉,近两年,国内高端手机的崛起,苹果手机销量和份额有一定下滑。

而如今苹果销量大涨的原因是因为,从4月开始,国内几大电商平台纷纷宣布iPhone大降价,尤其是iPhone11最高降价力度达到1600元。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在疯狂降价下,iPhone11销量也出现大涨。数据显示,iPhone 11一度夺得手机单品销量冠军的宝座。

|华为呢?

那么华为呢?7月30日,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报告称,2020年第二季度华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首次超越三星夺冠。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这标志着9年来第一次有除三星或苹果外的厂商领跑市场。据悉,华为二季度手机出货5580万台,三星出售5370万部。

在华为受到美国限制的情况下,仍受到欢迎,还成为国内市场的主导者。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对此,Canalys资深分析师Ben Stanton称,“这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成绩,一年前很少有人会预测到。华为充分利用中国经济复苏的机会,加速发展智能手机业务。”

他还表示:“获得第一名对华为来说意义重大。”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