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两个好消息!华为传来捷报,有望代替谷歌?还有一好事是……

中油网 2020-07-30 17:02

摘要:两个好消息!华为传来捷报,有望代替谷歌?还有一好事是……

|华为传来捷报

【中油网】讯:据金十数据消息称,华为代表人士表示,华为HMS进展迅速,三千多个TOP应用里有2500 多个可在HMS上应用。

同时,今年6月底,华为HMSCore 5.0 成功发布,在多个领域共新增了20多项功能。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中油网了解到,HMS全称为Huawei Mobile Services,也就是“华为移动服务”,对标的是美国科技巨头谷歌旗下的GMS应用服务生态。

据悉,目前,华为全球月活终端用户高达7亿、全球注册开发者已达160万,全球接入HMS Core的应用数量超过8.1万。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相关报道称,目前鸿蒙系统在海内外正同步推进。这也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华为全新HMS或将替代谷歌GMS。

|中国芯片有新进展

另一方面,中国芯片也有进展。提到芯片,我国国内半导体行业发展最好的城市就是上海了。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但最近受到美国的打击,我们国内企业想要实现独立自主决心越来越大,所以各大公司投入大量资金研发。

有个消息是,重庆打算修建一个芯片制造厂,这一工厂预计在2021年实现芯片量产,它们研发制造的紫光THD89已获得国际认可,这说明,我国的芯片制造技术已取得了巨大进步。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