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特朗普公布禁令后,Tik Tok将斥巨资建立首个澳洲数据中心!

中油网 2020-08-07 12:04

摘要:特朗普公布禁令后,Tik Tok将斥巨资建立首个澳洲数据中心!

|特朗普公布禁令,参议院也通过提案

【中油网】讯:据悉,美国参议院一致投票通过,禁止联邦雇员在政府发布的设备上使用视频共享应用TikTok。

此前,特朗普对该公司公布禁令。因为中国公司字节跳动拥有这款应用,受到美国议员和特朗普政府对国家安全问题的批评。

编辑搜图

所以该公司要么将其美国业务出售给微软,要么将面临彻底禁止。

就此,微软发布声明,在与特朗普沟通后,微软会继续与字节跳动谈判收购TikTok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业务,且表示力争在9月15日之前完成交易。

编辑搜

然而,美国国内发出了不少质疑的声音,美国政府对于私有科技企业的干预将会影响科技全球化的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曾表示,除了TikTok外,美国还将对“一系列”中国App采取措施。

|Tik Tok将斥巨资建立首个澳洲数据中心!

编辑搜图

尽管如此,国际版抖音并未停止向前的步伐。今年7月,TikTok退出其非中国业务总部在英国的谈判后,英国媒体猜测,TikTok可能转向爱尔兰。

但这样的猜测似乎不靠谱。媒体报道,TikTok宣布,该公司正计划在爱尔兰投资4.2亿欧元,用以建立首个欧洲数据中心。

编辑搜图

对此,TikTok全球首席信息安全官罗兰·克劳蒂亚称,该企业在爱尔兰建立数据中心,将为当地创造数百个就业岗位。预期可以在2022年初投入运行。

这无论对TikTok来说,还是对于爱尔兰来说,无疑都是一件好事。

编辑搜图

需要强调的是,数据显示,虽然抖音及TikTok在全球AppStore和GooglePlay中吸金超过1.02亿美元,有89%来自中国市场。

显然,该企业在全球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