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再次对中企出手,印度要禁止华为5G?中国宣布……

中油网 2020-08-13 22:27
再次对中企出手,印度要禁止华为5G?中国宣布…… 印度要禁止华为5G?中国宣布对印度商品征收反倾销税 摘要:印度又要对中国企业出手了? 中国已经开始反制了?

|印度要禁止华为和中兴?

【中油网】讯:6月以来,印度已经以安全为由,封杀了不少中国应用。 6月18日,印度通信部还表示:“坚决告知印度国有电信运营商BSNL”,在4G设备升级中不要使用中国的设备。 这不,印度开始了。

据印度媒体报道,全印度贸易商联合会(CAIT)近日给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长致信,要求禁止中国华为和中兴设备

CAIT的负责人称,人们担心华为会通过“内部系统”实施一系列安全行动。他还拿出英国禁用华为的例子。 印媒称,CAIT在信中不仅要求印度政府禁止华为和中兴参与印度的5G网络建设,还提出,任何印度公司都应该禁用这两家公司的5G技术和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CAIT还提出目标——要在2021年12月之前将中国制造的产品进口减少130以美元。

|对中企出手

并且,印度税务部门也已经对中企出手了。 印度税务部门近日以调查洗钱为由,突击检查了几家在印中资企业实体以及关联公司。 印度税务部门的回应是:有数名中国人及其合作伙伴、银行职员、注册会计师等有洗钱的嫌疑,涉案金额高达100亿卢比(约合人民币9.3亿元)。 但印度税务部门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和查获的具体公司。 对此,中方表示,不掌握情况。 中方强调,中国政府一贯要求中企在遵守国际规则和当地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开展对外合作,同时致力于维护中国企业和公民的合法权益。

|中国宣布……

实际上,自印度发起去中国产品行动的同时,印度也多次对中国产品征收反倾销税。 这回,轮到中国对印度产品征收反倾销税了。 8月13日,中国官方部门宣布,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单模光纤继续征收反倾销税,实施期限为5年。 公告称,如果终止反倾销措施,原产于印度的进口单模光纤对中国的倾销可能继续或再度发生,对中国国内企业造成的损害可能继续或再度发生。 所以自8月14日起,继续对该产品征收反倾销税,税率为7.4%至30.6%。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