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又来了!美媒曝美国窃取用户信息,还指责中企……

中油网 2020-08-14 14:28

摘要:近年来,美国对中国企业“不怀好意”就连在“大流行”期间也没有放松警惕……

|美媒曝美国窃取用户信息

【中油网】讯:美国相继禁止华为和TikTok后,准备扩大清除中国产品的范围。

在近日的记者会上,蓬佩奥宣称白宫计划扩大“干净5G”范畴,白宫以“保护美国公民数据和美国的知识产权”为由,打压中国产品。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在此期间,白宫内部曝问题。美国媒体《华尔街日报》消息称,一家与美国国防部和情报部门界有联系的私营公司,获取了500多个移动应用程序以及数亿用户的位置信息。

这些看似不起眼的信息,对美国情报部门和国防部门有大用处,可以准确了解美国民众的隐私信息。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这不是第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美国第一次曝出盗取公民信息的丑闻,其中以“棱镜门”事件最为出名。

“棱镜计划”是美国安全局一项绝密电子信息监听计划,美国高科技公司悉数参与了这一计划,包括微软、谷歌、苹果、雅虎和Facebook等国际科技巨头。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七年时间,美国国安部门盗取了大量的公民隐私信息以及其他国家的安全信息。

显然,白宫一边虚伪谈论保护美国公民的信息安全,一边窃取美国公民和其他国家安全信息,还以此为由封杀中国企业。

|白宫欲重返世卫?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另一方面,有媒体报道,WHO重新改革一事,其中有美国的介入。德国和法国卫生部明确表示反对,他们认为如果接纳美国介入,将导致改革进程冗长。

我们已经知道美国退群,继续对组织内部事务指指点点,有些不合情理。英国则称支持WHO,但希望改革,"以确保其保持灵活性和迅速反应的能力"。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要知道,美国的介入,对发展中国家而言,是一次巨大灾难。

而美国退出世卫组织的举动,不仅不会保护美国人民的利益和安全,相反让美国民众感到恶心,使美利坚更加的孤立无援。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