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做了一个决定,“拉黑”4国到美旅游!是哪4国?

中油网 2020-08-17 18:15

摘要:美国做了一个决定,“拉黑”4国到美旅游!是哪4国?

|美国拉黑4国旅游

【中油网】讯:有关媒体报道,因“大流行”影响,美国情况严重,欧盟27国已经率先对美国作出“不欢迎”态度。

自今年7月1日起,欧盟27国就开始“拉黑”美国游客,不允许其入境欧盟旅游。

近日,美国也“不甘示弱”,发出红色预警。对印度、孟加拉等南亚4国实施旅行禁令。

据悉,这是美国取消全球旅行警告之后,首次发布的旅行禁令。在此情况下,本月6日,美国还宣布取消了针对当地公民的“第四级全球旅行警告”。

在上述中美国在多国“不欢迎”的情况下,一举动还遭到了欧盟的反对。

|美国一举动遭欧盟反对

中油网了解到,自去年12月开始,美国不断“插手”俄罗斯与德国共同承建的“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项目。

对此,欧盟24个成员国认为,美国试图阻止“北溪2号”项目的建设举动违反了国际法,已向有关部门发出了联合抗议。

在这时,波兰做出意外举动,与美国代表人士签署了加强合作的协议,并表态支持美国对北溪二号项目的惩罚举动。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波兰,乌克兰也一直选择“站队”美国。乌克兰和波兰认为,北溪2号项目正式投产后,俄罗斯将绕开他们向欧洲输送天然气,就没法挣“过路费”了。

今年8月3日,波兰国家反垄断监管机构对俄罗斯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罚款5700万美元(折合约3.96亿元人民币),理由是该司没有配合当地对“北溪2号”的相关调查。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