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中国对印一商品征反倾销税!印度7月贸易额521.1亿美元!中国呢?

中油网 2020-08-18 18:48

摘要:中国对印一商品征反倾销税!印度7月贸易额521.1亿美元!中国呢?

|7月,印度贸易额为521.1亿美元

【中油网】讯:数据显示,7月,印度出口同比下跌10.21%;进口同比下跌28.4%。最终,7月印度进出口总额521.1亿美元,贸易逆差为48.3亿美元。

印度出口已经第5个月出现萎缩。今年4-7月,印度累计进口889.1亿美元,同比去年减少46%,出口总额下跌30.21%,最终跌749.6亿美元。

那么中国呢?数据显示,7月,中国出口额2376.3亿美元,同比增长7.2%,环比6月增长11.3%;

进口情况来看,7月中国进口额1753亿美元,同比减少1.4%,环比今年6月增长4.9%。

最终,中国7月进出口总额4129.3亿美元,贸易顺差623.3亿美元。

|中国对印度征反倾销税

我们都知道,前段时间中国与印度因边界发生不愉快,关系一度陷入僵局。印度还禁用了数十款中国应用,号召抵制中企产业。

中国也有了动静。据中国新闻网报道,中国商务部通知对印度一项商品征收反倾销税。

原因是在一定程度上保障国家利益。如果停止收取税率,会对国内光纤产业造成负面影响。

很快,印度传来了好消息。

|印度公布好消息

莫迪公开对外表示:“我国三款候选疫苗均处于测试阶段,一旦专家和科学家给出许可,印度制造的新冠疫苗很快就会问世。”

也就是说,印度就可能会成为世界上第二个研制出疫苗的国家。

在“大流行”背景下,莫迪释放的消息,也很可能对第一研制出疫苗的美国产生打击。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