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大反转!美国人离不开中国货,还对华为实施临时豁免!

中油网 2020-08-18 19:39

摘要:大反转!美国人离不开中国货,还对华为实施临时豁免!

|美国对华为实施临时豁免

【中油网】讯:从去年5月份开始,美国商务部就对华为发出了“禁令”,禁止所有美国公司与华为合作,还以“国家安全”名义禁止美国运营商采购华为设备。

我们都知道华为在全球的火热程度,从3G时代开始就深受美国农村运营商的喜爱。而美国一心想要打压华为,尽管如此,在过程中,华为还没有倒下,各大运营商就扛不住了。

这也是美国多次对华为禁令延迟的原因。近日,事情又发生了变化。消息显示,美国商务部对华为的临时许可证已经于当地时间8月13日晚到期,被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约翰 - 拉特克利夫授予五角大楼临时豁免权。

也就是说,美国允许五角大楼的承包商们继续采购华为合作,同时临时豁免还为美国国防部的承包商们提供延期,延期时间截至9月30日。

如今,美国一方面以“国家安全”为由要禁止采购华为设备;一方面又以“国家利益”为由对华为实施临时豁免。

如此看来,美国还是离不开华为。不光如此,中国制造也吸引着美国。

|美国人离不开中国货

我们都知道,中国制造许多商品已在全球市场具有独一无二的不可替代性,相对而言,美国制造,德国制造,日本制造,韩国制造在许多方面被替代已成为事实。

据悉,美国超过250000人囤积各种各样中国制造的商品。其中包括微波炉,吸尘器过滤器,泳装,家具等等。

而且美国多家媒体报道,以美国很多品牌的标签仍中国制造。多家媒体对此表示,中国制造正以前所未有的优质和精良问鼎全球市场。

近期,有美国消费者被记者问到,“你们需要的产品能在其他国家生产吗?”

他称“不能,只有中国有完整生产链,美国消费者喜欢中国货。”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