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蓬佩奥游说一国家排除华为5G建设!这时,美国突然临时豁免华为!

中油网 2020-08-18 20:01

摘要:蓬佩奥游说一国家排除华为5G建设!这时,美国突然临时豁免华为!

|又一国家排除华为5G建设

【中油网】讯: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以蓬佩奥为首的白宫政客以“危害国家信息安全和侵犯公民个人隐私”为由,禁止使用中国华为的5G网络技术与设备。

不光如此,还乐此不疲游说盟友国排除华为。蓬佩奥的游说似乎起作用了。此前,英国宣布禁止使用华为5G设备,法国也开始变相的禁止本国运营商在2028年之后,使用华为设备。

近日,又一国准备加入加入行列。媒体报道,以色列将和美国达成一项5G技术协议。以色列将承诺在5G设备上不使用中国华为的技术。

虽然美国和以色列均未作出回应,但基本可以看作是以色列政府的态度。因为自1947年建国以来,以色列一直和美国保持着良好的盟友关系。

以色列也在美国的庇护和扶持下,发展成为了一个具有地区影响力的国家。现在美国提出要求,以色列能不答应吗?

|美国突然临时豁免华为!

去年5月开始,美国就针对华为发出了“禁令”,禁止所有美国公司与华为合作。

如今,事情有了新变化。本来规定在8月13日生效,禁止华为进入政府采购名单,被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约翰 - 拉特克利夫以美国国家安全利益为由,豁免五角大楼,进一步评估国防部提出的豁免请求。

不得不说,这是个大反转。美国一方面以“国家安全”为由要禁止采购华为设备;一方面又以“国家利益”为由对华为实施临时豁免,好坏赖话全被他一人说了。

说到着,美国也明白一件事,那就是华为技术确实领先了,设备也确实好,不然也不会自己打脸继续采购华为设备。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