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欧洲大国挺直了腰!德国媒体:中国比美国更靠谱

中油网 2020-08-19 18:44

摘要:欧洲大国挺直了腰!德国媒体:中国比美国更靠谱

|欧盟大国挺直腰板

【中油网】讯:此前,美国多次警告欧洲多国不要和俄罗斯接触,但德国外长海科·马斯还是在近日到访了俄罗斯,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进行了友好会谈。

在此的会谈中,马斯强调了俄罗斯在全球社会中占据的重要角色,同时强调了两国的共同利益,而这涉及到“北溪2号”项目。

在以往的消息中,可以得知美国屡屡阻止“北溪2号”项目,为此他声称“谁要是和俄罗斯合作此项目就制裁谁”。

尽管如此,德方代表强硬表示,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支配欧洲的选择。在提及美国插手“北溪2号”项目实施时,马斯直言,“美国的做法不合理也不恰当。”

法国对美国态度也不满。德法近日一同退出了G7内部有关世卫组织改革的谈判,原因是他们对美国擅自退出世卫还想插手世卫改革的行为不满。

|德国媒体:中国比美国更靠谱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媒体《星期五周报》发表的一篇文章指明,中国是比美国更可靠的伙伴。

文章提到,前三年,中美经历了大波折,特朗普一直致力于与中国对抗,各种“搞破坏”。

除此之外,美国不忘拉拢各个欧洲盟友,对中国做类似的事情。

在德国媒体看来,把中国作为敌人是一个重大错误。近现代,中国在金融、贸易、科技、军事等领域的实力都已排在世界前列。因此德国媒先呼吁,不应该把中国作为敌人,而是应该视为朋友。

而且欧洲各国更应该意识到,中国在世界上的重要性,欧洲没理由加入到华盛顿行列,不如积极与中国开展合作。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