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企业破产申请数上升,特朗普还在要求美企迁出中国,美企愿意吗?

中油网 2020-08-19 22:20
企业破产申请数上升,特朗普还在要求美企迁出中国,美企愿意吗? 为了让美企迁出中国,特朗普再开出条件,美企愿意吗? 摘要:美国本土企业受到”大流行“影响,大量破产倒闭,这个时候,特朗普还想让在中国的美企回美国……

|美国企业大量倒闭

【中油网】讯:数据显示,7月,美国共有642家企业申请破产保护。而前七个月,申请破产法第11章保护的案件数量同比增长30%,大约为4200件。 也就是说,今年以来,美国破产企业已经超过了4000家。 法律服务公司Epiq Systems负责企业重组事务的相关人士称,”近期破产案数量的增加,是源于大流行前债务水平和当前零收入环境的共同影响。“ 另外,据最新出炉的福布斯排行榜,中国今年第一次以86亿的资产超越美国,在全球50强企业排行榜中居于首位。

|特朗普还要美企离开中国

美国本土企业都快要活不下去了,特朗普还要在华美企撤离。 据英国广播公司8月18日报道,特朗普在17日的演讲中表示,要在10个月内创造1000万个就业机会,”我们将结束对中国的依赖“。

”我们将为那些把工作机会从中国带回美国的公司提供税收抵免,我们建立了世界历史上最伟大的经济体,现在我必须要再来一次。“

不过,美企愿不愿意回美国就不在特朗普的预期中了。 此前有一份调查报告显示,75%的美企表示,无论大流行影响如何,都不会改变对中国市场的再投资计划。 中国美国商会发布的《美国企业在中国》白皮书也显示,在华美企仍对中国市场抱有信心,大约35%的会员企业将中国视为排名前三的投资重点。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