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澳大利亚2关键产业撑不住!突然,中国对澳葡萄酒反倾销调查!

中油网 2020-08-19 22:28

摘要:澳大利亚2关键产业撑不住!突然,中国对澳葡萄酒反倾销调查!

|澳大利亚2关键产业撑不住

【中油网】讯:据悉,到目前澳大利亚依然再实行非常严格的入境限制。关于此事,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特别表示,在今年圣诞节前可能都不会解除边境限制。

在澳大利亚情况如此严格之下,澳大利亚两大关键产业,一是旅游行业,二是留学产业,表现格外“萎靡”。

编辑搜图

数据显示,2019-2020财年,澳大利亚共录得670万名海外旅客,较上一财年下降 27.9%,创下2013-14年度以来新低。

在澳大利亚的严格措施下,入境澳洲的旅客人数急剧下降,接近100%。一份报告也指出,预计未来3年内澳洲高校的损失将高达190亿澳元。

编辑搜图

旅游业方面,澳洲旅游与运输论坛曾指出,中国游客每年为澳大利亚带来123亿澳元的经济收入,占33%。然而中国退居,导致澳较上一财年143万人次大幅下降了37%。预计澳将损失1520亿澳元。

由此可见,失去中国市场,澳大利亚会造成很大经济损失。

|中国对澳葡萄酒反倾销调查!

编辑搜图

另一方面,中国还对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做出举动。

此前,在对来自澳洲的液化天然气实施限制进口后,中国商务部宣布进一步对澳方采取行动。

据悉,商务部目前正在对进口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实行反倾销审查。

一旦查出澳葡萄酒有倾销嫌疑,中方很可能对其实施反倾销措施。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