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创指数冲高回落半日跌1%,锂电池全面回调

中油网 2021-07-13 12:41

来源:Wind

截至午间收盘,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556.27点,涨幅0.24%,成交额3341.89亿元;深成指报15132.87点,跌幅0.19%,成交额4562.6亿元;创业板指报3499.52点,跌幅1.00%。

值得一提的是,7月13日,创业板指持续走高,最高触及3560.88,一度历史性地超过上证指数,不过随后创业板指回落下行。

自4月份以来,创业板指数呈现加速上扬态势,4月整体涨幅超12%,此后走出月线4连阳。截至7月12日,创业板年内涨幅已经超19%。在2020年,创业板指数涨幅更是达到了的64.96%。

7月13日盘面上,游戏、白酒、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国产芯片、苹果概念、医美等板块跌幅居前。锂电池板块较大分化,璞泰来(603659,股吧)、蓝晓科技(300487,股吧)、鼎胜新材(603876,股吧)等纷纷大跌。

个股方面,2099只个股上涨,其中外高桥(600648,股吧)、皇台酒业、青龙管业(002457,股吧)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077只个股下跌,其中广晟有色(600259,股吧)、迪普科技(300768,股吧)、ST八菱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19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N通达换手率最高,达53.49%。

海通证券研报观点认为,总体看,大盘连续成交量破万亿,说明市场有转暖迹象,但是和与日俱增的存量个股比较而言,目前成交量还远远不足以担负起大盘走牛的活力,也就意味着结构性轮动行情还将继续存在。短期来看,任何一个共识方向极端演绎都不宜追高,可以考虑适度调整结构等待其回撤,创业板仍然大概率是主战场。

山西证券认为,目前市场整体估值处于中位水平,货币流动性变化并不会对市场有太过显著影响,建议投资者保持理性。目前依旧延续推荐关注科创板和创业板,板块盈利预期高增长,板块估值依旧处于合理区间,相关指数将继续保持强势。(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yuanyou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