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全球最大钻石生厂商戴比尔斯:再提价5%!弥补2020年销量暴跌,美国和中国等关键市场销售强劲

中油网 2021-07-13 22:29

全球最大钻石生产商戴比尔斯本月再次提高了其原钻价格,以从钻石需求的强劲复苏中获利。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本周举行的7月份拍卖会中,这家顶级钻石生产商将价格上调了约5%,大部分提价集中在质量较高的钻石上。

该公司今年几乎每个销售周期都会提价,以帮助弥补2020年的销量暴跌。受新冠疫情影响,去年全球钻石行业几乎陷入停滞。

该公司目前正利用其客户的需求复苏获利,这些客户主要是从事钻石贸易、切割和抛光的家族企业。消费者需求依然强劲,抛光钻石的价格也在上涨。

尽管最初受到大流行的沉重打击,但钻石行业后来被证明是弹性较强的行业之一。被困在家里的消费者一直在购买宝石,随着全球经济的重新开放,以及美国和中国等关键市场的强劲销售,这种强劲的需求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yuanyou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