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沪指半日上涨0.23% 银行、保险等走强

中油网 2021-07-15 12:53

来源:Wind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536.71点,涨幅0.23%,成交额3124.46亿元;深成指报15005.24点,跌幅0.34%,成交额4222.75亿元;创业板指报3478.40点,跌幅0.29%。

盘面上,银行、白酒、光伏、保险造好;新能源车、区块链、5G、华为等题材回调。北向资金半日净买入超70亿元。

个股方面,956只个股上涨,其中光力科技(300480,股吧)、ST维维、利和兴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3337只个股下跌,其中振华科技(000733,股吧)、富通信息、金发拉比(002762,股吧)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18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N倍轻松换手率最高,达63.15%。

国盛证券研报表示,市场的节奏已经发生改变,需要一定时间消化浮盈,策略上,注意行业内部高低切换,高位个股如不能及时出局也不必恐慌,成长性行业中长期上升的逻辑没有改变,市场未来上升的空间依然可期,短期需要耐心等候。(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0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