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报告:跨国公司对中国投资力度不减

中油网 2021-07-16 16:58

图片来源:《跨国公司在中国:新格局孕育新机遇》研究报告

中国还为跨国公司发展提供了巨大产业合作空间、良好创新发展空间、高水平开放合作空间。

报告结合多项数据表明,全球跨国公司对在华投资充满信心,中国将长期成为跨国公司全球投资的重要目的地。

中国欧盟商会《2021年商业信心调查》显示,65%的受访企业表示中国仍是其前三大投资目的地之一,59%的受访企业打算扩大在华经营规模。《中国经济与日本企业2020年白皮书》显示,50.6%的在华日资企业将保持原有在华投资规模,43.2%的企业计划在未来1至2年内扩大其在华业务。中国美国商会《中国商务环境调查报告2021》显示,美国企业对在华发展前景持乐观态度,61%的受访企业仍视中国为首选投资目的地,且对中国向外商投资企业进一步开放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德国商业信心调查2020/2021》显示,中国仍然是德企的重要投资地,96%的受访者将持续在华经营。(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0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