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北京抽查7批次样品不合格,涉及夏橙、韭菜、胖头鱼等

中油网 2021-07-19 12:18

来源:北京市场监管局

不合格样品情况

1.标称山东甄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委托枣庄市长泽乳业有限公司生产,北京芝年华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果粒酸奶饮品(杀菌型),蛋白质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检验机构为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2.北京昌阳金金饰品商店使用、消毒的餐盘、餐碗,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北京华瑞鸿达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的绿豇豆,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倍硫磷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

4.北京妫川宝东水产摊经营的胖头鱼,地西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

5.北京市龙翔财苑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夏橙,克百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该公司经营的韭菜,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北京市食品安全监控和风险评估中心(北京市食品检验所)。

北京市场监管局强调,针对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相关食品生产经营者已依法采取措施控制风险,已要求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调查处理,涉及外省市的已通报当地市场监管部门。(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0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6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