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二次创业”信心足!洋河股份首个核心骨干持股计划落地,业绩考核目标超市场预期

中油网 2021-07-19 12:19

图片来源:洋河股份

据了解,自2019年开始,“转型”就成为洋河股份的关键词,公司承受了发展模式转型、速度暂时放缓带来的阵痛。今年6月,洋河股份发起“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正式吹响“二次创业”的号角。

“在这个关键节点上,洋河股份通过设定挑战性目标,赋予激励对象新的压力与动力,有助于提升公司竞争力,确保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从而为股东创造更为持久、丰厚的回报。”洋河股份称。

华创证券也指出,上述股权激励目标略超市场此前预期,向市场释放出较为积极信号,方案落地利于锁定增长预期中枢,坚定资本市场信心。除激励考核外,公司内部考核也更加柔性多元,从过去单一的收入考核转变为对价格、库存等多维度的考核,保障了收入增长的质量,拉长良性增长的周期。在经历了前期调整后,新任领导班子也多次进行了市场摸底和调研,本次激励目标体现了公司对市场和未来发展节奏的充分信心,且是具备市场支撑的“自信”。

张联东曾提到,“十四五”期间,洋河股份将全力实施“12345”战略体系,推动企业在更高水平上保持量的持续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实现更加充分均衡、更加优质高效的发展。洋河股份将强力打造“强大美好”新苏酒,推动企业综合竞争力强于名优酒企,好于头部阵营,快于行业平均,高于市场期望。

“站在当前时点看,公司改革已进入下半场,从市场情况来看,良性趋势已基本确立,主体政策延续下,市场在后半程加速向好的确定性较高。”华创证券称。(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0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