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疫情反弹,欧洲杯成推手?原油暴跌,还增产吗

中油网 2021-07-20 12:18

来源:Worldometer网站

据CNBC报道,摩根士丹利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迈克威尔逊周一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随着收益和经济增长出现明显放缓,市场情绪似乎准备采取更具防御性的对策。”

疫情反弹,欧洲杯成主要推手?

在此前结束不久的欧洲杯上,疫情一度成为各国媒体担忧的话题。

7月1日,世界卫生组织指出,在欧洲杯开赛后,欧洲各地的新冠确诊病例一周内反弹了10%。

据新华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欧洲区域办事处推出的欧洲杯举办城市疫情监测网站显示,新冠疫情在11个赛区中的8个已出现明显反弹,另外3个举办城市疫情处于稳定态势。

在欧洲杯期间,从转播画面中可以发现,欧洲各赛区防疫规定并不相同,西欧国家在小组赛期间相对严谨,而东欧国家则相对宽松,上座率达到了100%匈牙利布达佩斯球场更是足足坐满了6万人。

据德国《世界报》19日报道,意大利卫生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意大利重症监护病房的新冠患者在减少,但新确诊的人数近一周在增加。意大利高级卫生委员会主席洛卡特里指出,意大利在欧锦赛的夺冠助推了新冠病毒扩散。

外盘原油暴跌,OPEC+刚刚宣布要增产

国际油价周一大跌,截至隔夜收盘,纽约8月原油期货收跌5.39美元,跌幅7.50%,报66.42美元/桶;布伦特9月原油期货收跌4.97美元,跌6.75%,报68.62美元/桶。

一天前,OPEC+刚刚宣布准备增产。

18日晚,OPEC官网发布公告称,OPEC+同意从今年8月起将日均原油供应量每月环比增加40万桶,直至抵消当前580万桶/日的减产量,并且将原定2022年4月到期的减产协议延长至2022年底。同时,争取在2022年9月之前,在市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结束580万桶/日的减产量。

OPEC表示,随着世界大部分地区疫苗接种的加速推进,经济复苏也在持续,原油市场基本面不断加强,石油需求出现明显改善迹象。(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0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