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A股低开沪指跌0.68%,石化、钢铁等跌幅居前

中油网 2021-07-20 12:18

同花顺iFinD截图

盘面上,芬太尼、超级真菌、生物制品等板块领涨两市;钠离子电池、盐湖提锂、石化、钢铁、有色金属、光伏、军工、锂电池跌幅靠前。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537:3343,两市涨停4家,跌停5家。

截至7月19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80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65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16.49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1560.00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10.30亿元。

海通证券表示,隔夜欧美股市均跳空低开低走,全球市场避险情绪急速升温。外围市场下跌对A股短线也会有负面影响,但不改A股自身中、长期震荡攀升的运行态势。从资金净流入以及流出的板块看,市场的资金还是在近期的热点板块之间轮动,市场整体仍以结构性行情为主。

山西证券研报观点认为,市场方面,中期来看,消费服务行业还将持续复苏,科技行业持续维持高增速,A股整体基本面支撑较强。未来在流动性合理宽松,基本面较强支撑的背景下,相关题材反弹将带动市场继续呈震荡向上走势。上半年消费和第三产业两年复合增速增长较慢,下半年还有较大恢复空间。(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0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