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挺住!多家企业紧急驰援河南!马化腾、雷军等大佬带头

中油网 2021-07-21 12:20

海底捞:郑州部分门店昨日留宿市民、今晨赠送早餐

海底捞表示,由于7月20日短时间内强降雨,有市民被困在外,无法回家,海底捞部分门店临时暂停营业,安置部分市民。

以海底捞郑州万象城店为例,该门店所在的二七区受灾严重,门店于7月20日17时左右暂停营业,门店将包间、大厅沙发餐位、游乐园等开放,为被困群众提供休息场所,并将门店毯子、围裙等全部拿出提供给休息的群众,约200人在门店留宿;7月21日早7点到8点半为大家提供了白粥、咸菜、豆浆暖心早餐,目前降雨仍在继续,据万象城店店员介绍,午餐也在准备中,为在店休息的群众准备了米饭、炒菜、打卤面、餐后水果;在海底捞郑州瀚海璞丽中心店也于7月20日晚上9点左右停业,同样接待留宿群众200余人,并于7月21日早5:40至8:30左右不间断为受困群众提供白粥、小吃等食物充饥,针对老人和孩子等特殊人群则提供了面包等爱心早餐。

持续汇总中……

(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0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