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人社部:三项社保基金累计结余6.52万亿元

中油网 2021-07-22 12:19

资料图 中新经纬摄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政策研究司司长、新闻发言人卢爱红介绍,1-6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698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3.5%。6月份城镇调查失业率5.0%,比去年同期降低0.7个百分点。二季度末城镇登记失业率3.86%。

二季度末,外出务工农村劳动力1.8亿人,基本恢复到了2019年同期水平。脱贫劳动力务工总量3063万人,为去年务工规模的101.5%。截至6月底,全国基本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参保人数分别达到10.14亿人、2.22亿人、2.74亿人。

此外,三项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3.23万亿元,总支出3.02万亿元,累计结余6.52万亿元,基金运行总体平稳。人才队伍建设、劳动关系协调、行风建设等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0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