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A股小幅低开,白酒板块跌幅居前

中油网 2021-07-23 16:45

同花顺iFinD截图

上证指数跌0.08%,报3571.72点,深证成指跌0.09%,报15248.25点,创业板指跌0.14%,报3539.42点,广东自贸区、钢铁、环氧丙烷等板块领涨两市,燃料乙醇、白酒概念、地下管网等板块跌幅居前。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378:2085,两市涨停7家,跌停5家。

截至7月22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83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67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73.46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1596.88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20.03亿元。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永和股份(10.02%)、立达信(10.01%)、咸亨国际(10.00%)、

跌停股部分如下:天翔退(-19.67%)、中天科技(600522,股吧)(-10.02%)。

中原证券指出,承接前日反弹的惯性,周四A股市场继续小幅震荡上扬,盘中领涨热点再次转换,酿酒、食品饮料、医药以及航天军工等行业轮番走低,钢铁、石化、新能源锂电、有色金属以及券商信托等中报业绩大幅增长的相关行业再次受到场外增量资金的追捧。两市成交量再次突破1.3万亿元,顺周期行业以及调整充分的相关行业明显受到新增资金的关照。预计近期沪指继续维持区间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政策面以及资金面的变化情况。(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0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