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高盛:2022年美国经济增长将急剧减速

中油网 2021-07-27 16:45

与下调 GDP 增长预测相对应,高盛还将 2021 年底的失业率预测从 4.2% 小幅上调至 4.4%,尽管该行警告称,预计“将更多地了解劳动力市场复苏的前景”。

来自 7 月的就业报告,该报告应提供对季节性调整异常和某些州联邦失业救济金提前到期的影响的测试。”

一句话:在大流行的大部分时间里,在维持远高于共识的增长前景之后,高盛的经济学家现在预测经济活动将更严重放缓,并预计到 2022 年下半年增长将进一步放缓至趋势性的 1.5-2%,“减速比共识预期的要慢。”

来源网站:https://www.zerohedge.com,文章采用人工智能翻译技术

- end -

风险提示:此公众号文章及策略资讯所表达意见仅作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投资决策需要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作者不就资讯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投资者根据资讯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资讯作者无关。

点个不要钱的“在看”啦~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0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