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经济复苏将受阻?美银:Delta变异病毒恐会威胁消费者支出

中油网 2021-07-27 16:46

另一方面,随着新冠病例在许多州激增,投资者对非必需消费品股表示担忧。尽管标普500指数在上个月创下新高,但万豪、希尔顿、精品酒店和Host Hotels等主要连锁酒店的股价都出现了下跌。上个月表现最差的酒店股是Host Hotels,该股下跌了10.5%。

此外,尽管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和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本月都公布了令人期待的第二季度财报,但航空行业的交易依然疲软。达美航空、西南航空、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捷蓝航空(JetBlue)和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的股价在过去一个月都下跌了5%以上。

随着疫情的卷土重来,更多零售商也都受到了冲击。例如,梅西百货的股价上个月下跌了14.3%,而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的股价下跌了8%,Gap下跌了12%。

综上所述,尽管到目前为止,经济学家们仍维持对美国经济将出现历史性强劲复苏的预测,但因Delta变种所致的下行风险也已显著提高。摩根大通首席美国经济学家Michael Feroli上周表示,“Delta变种病毒可能使消费者行为变得略微更加谨慎一些。”

该行还将第三季度消费者支出增长预估从之前的5%下调至4.5%。不过,在库存增加带来上行风险的情况下,Feroli将本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预测维持在8.3%不变。

责任编辑:0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