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沪指平开:黄金股活跃,白酒股持续走低

中油网 2021-07-27 16:46

沪深大盘开盘表现 来源:Wind

盘面上,饮料制造板块跌幅居前,白酒股持续走低,水井坊(600779,股吧)跌停,古井贡酒(000596,股吧)、今世缘(603369,股吧)、老白干等飘绿;农业、传媒、军工、服装家纺、贸易、汽车等板块纷纷下挫。有色、采掘服务、半导体、港口航运、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钴、黄金、鸿蒙等概念股活跃。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708:1771,两市涨停9家,跌停9家。

截止7月26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82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67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29.10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1549.46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35.18亿元。

上一交易日(7月26日),A股全线走低再现“黑色星期一”,截至收盘沪指跌2.34%,创业板指跌2.84%;全天成交超1.4万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128亿元,单日净卖出额创近1年新高。

开源策略团队分析认为,市场出现恐慌式调整,主要优质赛道都出现了明显回撤,大量核心资产尽管前期已经经历看似充分的调整,仍然领跌市场。从基本面角度看,较为合理的解释是由于反垄断的深入,政策因素导致了“护城河”框架出现了挑战;另一方面,对于教育政策以及地产政策的严厉推进,导致了对于未来居民消费支出和财富分配格局的变动的担忧。

长城基金表示,市场大幅回调主要受情绪因素驱动,宏观来看基本面没有显著变化,流动性依然对市场有利,下行风险不大。工银瑞信基金认为,当前主要指数估值水平处于历史相对高位,市场短期波动主要受部分行业监管政策诱发的情绪影响,预计短期指数仍将维持震荡格局,以结构性机会为主。(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0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