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A股宽幅震荡:半导体板块强势,中芯国际触及涨停

中油网 2021-07-27 16:47

沪指早盘走势 来源:Wind

盘面上,半导体板块走强领涨两市,科翔股份、阿石创(300706,股吧)、四会富仕、明阳电路(300739,股吧)等20%涨停,中芯国际盘中触及涨停,截至午间收盘涨18.79%;太极实业(600667,股吧)、协和电子、沪电股份(002463,股吧)等多股涨停。

通信设备、光学光电子、计算机、汽车、有色、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股领跌,湘财股份跌近6%,保险、地产、造纸、银行等板块纷纷走低。

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2253:1967,两市涨停54家,跌停15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上午净流出超3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出超13亿元,深股通流入超10亿元。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和达科技、咸亨国际、容知日新、迈普医学、浙版传媒,分别为50.784%、46.885%、37.180%、32.907%、29.958%。

对于后市,浙商证券认为,今年行情的总体特征是“整体震荡、结构分化、估值切换”,所以当结构性龙头板块走到高估值区域,就存在获利回吐并带动市场风险释放的可能性。换句话说,快速的风险释放未必是坏事,不必过度恐慌。

华鑫证券表示,目前还不具备形成趋势性行情的基础,“上下皆不易”,向下的空间依然趋于有限,尤其当下连续万亿之上的成交量,更是意味着行情的热度,所以当下并不需要过于悲观。(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0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