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轻松集团携手谢霆锋、容祖儿等,守护肝健康关爱肝病患者

中油网 2021-07-28 12:30

针对大量肝病患者缺乏保障的状况,轻松集团旗下轻松保严选开发了多种针对肝病患者的保险,并携手丁香园、众惠相互、中康资讯、美年大健康成立慢病管理联盟,从预防到治疗,从专业知识普及到完善方案的提供。轻松集团旗下轻松健康则通过线下义诊、问诊活动,为用户提供免费公益检测、肝病知识科普、健康保障等服务,同时汇集肝病领域的医疗专家为用户提供专业、规范的抗病毒治疗意见和服务。

如今,正发展成为健康保障“航母”的轻松集团,仍在持续践行“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的崇高使命,未来,轻松集团也将继续携手英皇娱乐,泛生子等战略合作伙伴,守护更多中国人的肝健康,为更多中国家庭撑起健康“防护罩”。(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0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