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江苏淮安4人去张家界旅游 核酸初筛结果呈阳性(未确诊)

中油网 2021-07-29 12:29

来源:“淮安发布”微博

非必要不聚集

精准实施分级分类管控措施,精减各类会议,减少人员聚集,停止非必要聚集活动,原则上不举办大型群众性活动。进入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以及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时要亮码测温戴口罩。卡拉OK、电影院、健身房、室内游泳馆、酒吧、洗浴中心等密闭场所按接待能力的50%实行限流;餐饮场所提倡打包,堂食按接待能力的50%实行限流,每个包房不超过10人。

严格交通出行管控

洪泽区实施封闭管理,关闭所有离洪通道。洪泽周边县区在与洪泽区交界路段设置管控点,对所有离洪车辆及人员实施劝返。暂停运营洪泽汽车客运站,暂停洪泽区旅游包车业务,暂停全市开往洪泽区的道路客运班线。

积极配合排查管控

自7月22日起,凡是前往张家界旅游特别是到湘西剧场观看节目人员,请立即向当地社区(村)或疾控机构报告,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和核酸检测防控措施。核酸检测采样时,请主动出示苏康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科学做好个人防护

党政机关干部和广大党员带头减少外出,非必要不离淮。广大市民群众要切实增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告,在前往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时须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9日凌晨,淮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交通管控组发布通告称,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7月29日零时起实施以下交通运输疫情管控措施:

1、洪泽区实施封闭管理,关闭所有离洪通道。

2、洪泽周边县区需在与洪泽区交界路段设置管控点,对所有离洪车辆及人员实施劝返。

3、暂停运营洪泽汽车客运站,暂停洪泽区旅游包车业务。洪泽区出租汽车(含网约车)一律不得离洪并按要求严格落实好相关防控措施。过境洪泽的船舶一律不得靠岸,境内港口、码头、船闸进一步加强人员管控。

4、暂停全市开往洪泽区的道路客运班线,途经洪泽的道路客运班线(含定制客运)、旅游包车不得在洪泽境内上下客,暂停开往洪泽的出租汽车(包括网约车)业务。

通告称,以上措施为临时应急管控措施,将依据区域核酸检测情况以及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市民如有特殊情况确需离洪,需经洪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0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