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A股高开,沪指大涨1.26%!钠离子电池概念股活跃

中油网 2021-07-29 12:30

沪深大盘开盘表现 来源:Wind

盘面上,钠离子电池概念股走强,氟化工、中芯国际等概念股活跃;半导体、有色、汽车、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公交、景点及旅游、公路铁路运输等板块跌幅居前。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3452:394,两市涨停13家,跌停8家。

截止7月28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80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64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156.40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1509.13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4.45亿元。

消息面上,7月28日夜间,新华社刊发《中国股市热点观察》。文章称,近期,中国股市出现较大波动,市场存在一定的担忧情绪。深入分析当前市场关心的几方面问题,不难得出结论:中国经济持续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中国改革开放的步伐依然坚定,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基础依然稳固。

新华社指出,对于近日出台的平台经济、教育培训等行业的监管政策,市场上有些疑虑。这种情绪在股票市场有所反应。无论是针对平台经济还是校外培训机构,这些监管政策,都是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维护网络数据安全和保障社会民生的重要举措,并非是针对相关行业的限制和打压,而是有利于经济社会长远发展。

对于后市,东方证券分析指出,从大势上看,国内目前面临的整体环境,相较于2018年的内外部冲突、2019年的紧信用以及2020年的疫情扰动,要更为乐观积极,在经济弱复苏+政策稳定的背景下,行情无大风险,只有大震荡,指数大幅杀跌后大概率会迎来向上修复,当下不宜过度悲观。(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0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