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多家旅游平台可免费退订中高风险地区酒店订单

中油网 2021-07-29 12:30

来源:携程旅行网官方微博

同程艺龙官方微信表示,凡是7月28日前(含7月28日)通过同程旅行各平台预订,入住日期在7月28日至8月11日期间的南京、成都、大连、沈阳、绵阳、瑞丽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酒店订单,如因疫情原因取消或变更,同程旅行将为用户免费退改。因订单退改产生的经济损失由平台承担。

同程旅行还承诺,在7月28日前(含28日)通过同程旅行各平台预订,入住日期在7月28日至8月31日期间的张家界、凤凰县的酒店订单,如因疫情原因取消或变更,同程旅行也将为用户免费退改。因订单退改产生的经济损失由平台承担。

去哪儿宣布,凡通过去哪儿平台预订江苏省南京市、四川省成都市、辽宁省大连市、辽宁省沈阳市、四川省绵阳市、云南省瑞丽市、湖南省张家界(000430,股吧)市、湖南省凤凰县的酒店订单,预订日期在2021年7月28日(含28日)前,且入住日期在8月11日前(含8月11日)的用户,如有需要,均可免费取消

交通出行方面,携程旅行表示,目前中国国际航空、东方航空(600115,股吧)、南方航空(600029,股吧)、海南航空等超30余家航空公司已陆续出台针对南京进出港航班的特殊方案,其他城市也在陆续出台,针对符合航空公司最新保障方案的用户,携程已开通自助退改服务通道。

对于火车票,携程旅行表示,2021年7月22日零时前已购票成功,出发站或到达站为南京地区车站(南京、南京南、仙林、溧水、江宁、江宁西6个车站)的车次,自2021年7月21日17时30分起,可在订单内进行自助退订,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其他城市也将按照铁道部门公布最新政策,及时开通自助退改服务通道。

同程旅行也表示,将严格执行各个航司的具体政策规定,将协助符合相关规定的用户办理免费改签或退票。(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0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1
精彩推荐